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全体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5:09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郑大伟    浏览次 

12月3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近期工作,会计学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307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灯塔党建在线e支部的操作使用做了专门培训,同时部署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希望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聚焦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全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关注党员的思想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把中央精神传达给支部党员;重视工作的落实和效果,正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不断改进和完善。高校是培养社会骨干的中坚力量,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