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11:02  单位 : 金融学院    浏览次 


12月4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舜耕校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主持。

会上,吴红文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说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在调研、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高质量的对照检查材料。

吴红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情况,查找了学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旻航认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到位、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吴红文总结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整改,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全院通报。二是梳理问题,抓好班子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立即落实,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