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06日 11:09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任康 周雨芝    浏览次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普及创业比赛知识,12月4日下午,学院副教授窦大海在圣井校区为工商学子们答疑解惑,讲解比赛的相关知识。

在讲座中,窦大海指出当今企业间的竞争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而一个好的商业模式能为企业带来持久的竞争力,并运用四川航空的“双循环”盈利模式来详细地分析一个好的商业模式的重要性。同时,窦大海也向同学们分析了”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比赛的区别,以及分享了一些备赛小技巧,并强调在备赛过程中也应不忘初心、正确看待专家和指导老师的建议,在比赛的不同阶段,了解评委的不同评判体系,对症下药。

讲座中,窦大海运用丰富动人的例子让同学们切身体验到商业的奥妙、比赛的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