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建工作、“三全育人”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9年12月13日 16:00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发展,增强院际交流,12月12日,我院邀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团委副书记伍林、党委组织员周娟一行交流访问,举办党建工作、“三全育人”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会上,彭红枫院长对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工作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吴红文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及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并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范志毅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初期建设经验。杜晓成书记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不断促进院际交流与合作,继续关心和支持山财大金融学院的发展。伍林老师分别从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实践和学术培养、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对学院学团工作进行了介绍。周娟老师就学院规范化党建工作、党支部引领金融精准扶贫、课程思政及党建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双方还就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党员发展、“双肩挑”干部队伍、辅导员工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研讨会。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