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晚自习辅导课堂”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11:28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侯豪杰    浏览次 


工商管理学院近期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班自习教室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晚自习辅导课堂”活动。活动邀请了18级优秀的学长学姐担任小讲师,为19级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向他们分享经验。

11月27日,学院安排了第一次试讲,试讲结束后,活动于12月2日正式开始,12月13日结束。每节课课前小讲师们都精心准备,同学们提前就位,朋辈之间的学习和辅导,提高了学习兴趣,增进了同学友谊。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一同学更快了解微积分、会计学的学科特点,加深同学们对较难学科的理解和提高对重点难点的掌握能力,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形成学习气氛浓郁的学院文化。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