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学习规划讲座
2019年12月17日 12:17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朱莹    浏览次 

12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以Knowing and Doing in English Learning为题的英语讲座。举办大学生英语学习讲座是我院学风建设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两年,在同学中产生了很好地反响。

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解玲主讲。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解玲先表达了对学院院徽装饰感与蕴意的喜爱,并以对学院学子的美好希望展开本次讲座。在讲座中,解玲首先讲述了外语的起源,从“appalling numbers” “interesting English”“beautiful English”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大学生应有的单词量、英语的趣味性以及英语的美,启发学生们应发现英语学习的乐趣,而不是死学英语。解玲通过现场跟读的互动模式与视频讲解纠正了当今大学生对“记单词、练听力、提口语、写作”四个方面的偏见,并分别从以上四个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学习方法。最后,解玲介绍了多种含金量高的英语考试与赛事,为同学们的大学英语学习提供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讲座为19级同学的大学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介绍了英语学习的趣味性,极大地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