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菏泽学院商学院举办学科建设交流会暨学科专业帮扶共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9年12月16日 16:53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孙涛    浏览次 

为了落实学校帮扶菏泽学院商学院工作,提升菏泽学院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12月12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交流会暨学科专业帮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菏泽学院商学院院长田建军一行,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院长刘培德对菏泽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积极落实学校帮扶菏泽学院商学院协议、在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帮扶商学院。副院长陈浩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实验课程开设情况,院长助理马建华详细介绍了学院省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和学科建设成果,王洪海、陈爱玲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一些教学成果。田建军介绍了菏泽学院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对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培德、田建军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专业课程共建、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