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初心永不忘,青春正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

2019年12月17日 18:03  单位 : 经济学院  撰稿 : 付雯 王淑莹    浏览次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结合经济学院实际,12月11日至16日,经济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初心永不忘,青春正担当”——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紧扣“初心永不忘,青春正担当”的主题,带领各支部团员青年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地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思”、率先垂范“践”、知行合一“悟”,做到“五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亮点突出,观看会议解读相关视频,分小组理论学习研讨,结合社会热点和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坚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展示学习笔记,交流学习总结;组织爱国诗歌朗诵,合唱红色歌曲,传递青春正能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活跃团支部文化氛围,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热情,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做出自己的贡献,进一步深化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

(供稿审核人:姜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