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全力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2019年12月27日 10:35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史岩    浏览次 


为更好地适应毕业生的生涯规划改变节奏和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及时有效的咨询、指导和服务,会计学院紧跟形势变化、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与学生互动、与用人单位协调,形成“紧扣节点、导向明确、层层推进”的毕业生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指导工作质量、水平和效果。

今年以来,学院对学生生涯规划进行逐个摸底排查,并举办“领航·会计”系列宣讲培训会,在 “就业、出国、考研”三类热点方向,通过邀请行业专家代表开展分类指导,答疑解惑。辅导员召开就业形式分析和流程办理主题班会,对各类相关问题做集中地讲解,为毕业生就业择业保驾护航。在考研预报名结束后,学院及时统计考生报考院校和专业等详尽数据并细致分析,以图表等直观形式为2020届近85%的考研学生提供正式报考的一手数据参考,有效帮助考生合理调整报考计划,避免集中报考。

此外,学院还积极与100余家高质量单位联系,利用新媒体发布各类精准、实时的求职信息,为“考研后”时期的大量毕业生提供高效实用的资讯服务,仅本月23日一天就为毕业生提供了近300个实习和就业岗位,极大地满足了毕业生的需求。下一步学院还将与中华会计网校、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用人单位合作在燕山校区举办专场指导、双选会等,在毕业生就业服务领域进一步扩大力度、提升水平、完善体系、打造品牌,积极为学生搭建高效、便捷、实用的就业服务平台,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