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部署班子成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02日 14:08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徐建英 胥方荣    浏览次 


2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落实学校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专题会议精神。会上,学院党委结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通知》,部署班子成员以班主任身份给各自对应的班级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师生通过自学、视频会议、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结合实际组织学习,做到理论武装,学以致用,促进工作。

根据会议要求,学院研究制定《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登记表》,领导班子“下沉”基层成为7个班级的班主任,覆盖四个年级几乎所有专业。近期,领导班子将以班主任的身份为同学们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及学院新学期有关工作,对全院师生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疫情防控工作的麻痹松懈思想;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防控工作人人有责,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落实,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管理;三是要统筹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