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线上”相守 “云端”相聚——工商管理学院线上主题班会全面召开
2020年03月05日 09:50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尤泽民    浏览次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齐上阵当“主播”,给全部班级召开了“云班会”,与同学们相聚“云端”,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思政课”。

“家人都还好吗?”“盼着开学了吧?”学院班子成员和老师对每一位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学院十分关心同学们居家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遵守居住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纪律,不离家、不返校、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思想底蕴;院长刘军对同学们提出了自我防护、自我管理、全面学习等期望和要求。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纷纷化身班主任,走进“直播间”,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也积极直播“带货”,系主任为同学们深入开展线上专业教育与专业规划,各带班辅导员详细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个人居家防疫和学习生活情况,许多学生家长也被“云班会”吸引过来。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佩阳介绍了父母主动请战、坚守医务工作岗位、履职担当的经历;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洪一帆讲述了自己备战考研的进度、规划和感悟。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跨越了空间障碍,覆盖了全部班级,给学生传递了抗“疫”的必胜信念和力量,有利于帮助学生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让学生对防控意识和举措、线上学习安排和要求、主题“微活动”组织等具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