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园启动“送策入园”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15日 11:28  单位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撰稿 : 王佃冰    浏览次 


4月14日上午,大学生创业园创展苑五楼多功能厅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国栋主持会议,历下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红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现场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园区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历下区人社局创业指导科、培训指导科、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科、人才公共服务科的各位负责人分别就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及一次性岗位开发补贴、小微企业吸纳毕业年度和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青年见习补贴等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互动环节现场氛围热烈,各家中小企业代表分别就自己企业遇到的担保贷款、创业补贴、法人变更等问题进行提问,历下区人社局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答疑并留下处室联系电话。

活动反响热烈,前来参加讲座的一位企业代表反映,“公司是一家初创企业,本来打算2020年大干一番的,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正常的业务开展。送策入园,政务面对面,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

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与历下区人民政府共建协议,支持创业企业应对疫情冲击,促进创业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此后,还将邀请历下区科技局、工信局、税务局、中小企业局等部门分期至园进行政策宣讲,确保各项政策落地,有效发挥就业创业政策的扶持作用。

(供稿审核人:张国栋)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