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4日 11:29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贾海彦    浏览次 

4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院长张红凤、院党委书记李国强、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凤主持。

张红凤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的指导思想。她强调,新一轮学科评估是对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成果的总体检验,是今年重点任务的重中之重,评估结果将对学院社会声誉和未来发展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树立必胜信念,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接下来,张红凤介绍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情况。她说,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优化资源平台整合优势,通过深度挖掘提升展示特色,通过完善数据资料填补空白;各小组组长和成员要积极备战,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学科建设各项工作。

贾海彦介绍了学科评估的相关责任与任务。逐条详细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构成、评价方式和责任清单。各工作小组成员之间通过沟通、商讨和分析论证,认领了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本小组的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工作流程和实施方案。

李国强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新变化;强调本次学科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要集全院之力,聚全院之智,认真谋划,科学攻坚;要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杜绝本位主义,对推诿扯皮、推进不力的,严肃问责,群策群力坚决打赢学科评估攻坚战。

最后,张红凤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根据学院学科特点,扎实高效做好各项学科建设工作,各工作小组强化保障,抓紧抓细抓实具体工作,切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以最高昂的斗志、最扎实的工作、最出色的学科成绩,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

(供稿审核人:张红凤)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