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5日 15:12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韩步彤    浏览次 

4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系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周炎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

就业办主任李旭日汇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每个专业的具体就业情况作了深入分析。毕业班辅导员王恩娟和李昭娜分别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调研情况和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吕晓燕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今年本科生的就业工作着重从以下几方面入手:第一,建立学院领导联系毕业班级制度,加强对联系班级就业工作的指导和督查;第二,建立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台账,构建师生结对帮扶和指导制度;第三,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第四,在广泛“找路子”的基础上,兼顾就业工作的“温度”和“深度”;第五,建立就业工作微信群,每周通报就业工作台账;第六,加强就业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和考核。

张红凤院长对学院就业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学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和考研问题,积极行动起来,尽最大努力给同学提供就业和考研帮扶,努力提升就业率和考研率;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各司其责,协同发力,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李国强针对就业工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求领导工作小组要齐抓共管,精准帮扶,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作为方案的制定组织实施者,应该在方案中作为“一把手”工程的组织保障。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懈怠和畏难情绪,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强化责任和担当,力保完成就业目标。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