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国俄亥俄莱特州立大学访问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

2015年03月30日 09:02    撰稿 : 国际交流学院    浏览次 


  3月26日美国俄亥俄莱特州立大学国际教育主任赖文裕博士访问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学院院长刘瑞波、副院长丛勇与对方进行了商谈,双方就第一次会面时谈到的合作意向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取得了积极的会谈成果。
  双方就进一步拟定合作专业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并设定相关专业对接时间表,以期进一步推进彼此的合作。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Wright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大学,是美国128所一类研究大学之一,以著名的莱特兄弟而命名,纪念他们的创新精神。莱特州立大学商学院是美国规模较大的商学院之一,目前有3000多名学生,其中研究生700多名,是美国中西部大学中最早获权威AACSB(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所有商科学位教育(包括MBA、财会硕士等)均获得AACSB的认证。该学院在美国企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美国500强公司中GM、P&G、NCR、Mead、Nexis-Lexis等几十家企业对其提供赞助。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