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会计月”系列活动

2015年05月26日 11:09    会计学院 撰稿:史岩 郭丽娟 吴蕴慧 编辑:会计学院    浏览次 


  为展现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计学院从5月开始,举办了“会计月”系列相关活动,明水校区大一大二学生踊跃参与,反响良好。
“会计月”系列活动紧紧围绕着“会计”一词展开,是会计学院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多彩而有意义的一系列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会计学院学子风采,增强学院内部凝聚力,促进会计学院辉煌发展。
  活动开展过程中,会计学院学生会积极联合相关社团及单位,通过比赛、晚会、游戏等多种形式,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会计月”体验。作为“会计月”启动标志的“立信杯”会计风采大赛,将会计知识与才艺展示以趣味竞赛的形式完美结合,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实力、发掘潜力的平台。此外,以趣味项目争夺赛形式进行的“奔跑吧,会计”也加强了大家对会计学习的热情。接下来开展的“会计杯”篮球赛、“凝心聚力,筑梦会院”合唱比赛、拔河比赛则通过班级之间比赛的形式,加强了班级交流和内部凝聚力,展现出各班的团结与友谊。别出心裁的园游会则使大家在参与到各社团趣味游戏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欢乐。更有带领大家到不同时空所享受到的乐趣:跨越空间,“中国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家乡秀活动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各地风土人情,令人向往。穿越时间,“倾听岁月呼吸的声音”主题晚会带领着大家重温90后共同走过的时光,引人感触。
  日前,“会计月”系列活动正在积极开展中,各活动形式新颖,意义深刻,深化了会计学院学子对“会计”一词的认识,增强了会计学院各部门之间的纽带关系,对提高会计学院整体素质,促进会计学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计学院 2015年5月26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