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2015年07月01日 09:08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6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座谈会,欢送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学校的陆少俐、刘桂萍两位老教师光荣退休。
  刘军回顾了两位退休老师在学院里的工作事迹,充分肯定了两位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地奉献。同时,他对两位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老教师退休之后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能常回学院看看走走,继续关注、关心学院事业的开展,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策献言。最后祝愿两位教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与会其他同志也都畅谈与两位老师多年工作、学习、合作的感想,为她们送上美好的祝愿,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同志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两位退休教师追忆似水年华,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结合自身的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谢之情,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座谈会上,刘军和杨哲向退休教师们赠送了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向她们献花,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