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MBA学院举办MBA首届吉尼斯竞技赛

2015年09月20日 21:28    MBA学院 撰稿:孔鹏志    浏览次 


  9月19日下午1,山东财经大学MBA首届吉尼斯竞技赛在燕山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102名MBA老师、MBA校友、MBA学员及其家属、MBA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竞技赛。院长陶虎、副院长李琪、罗怀敬、学员部主任孔鹏志、教学部副主任王瑞方、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秘书长冯敏,MBA联合会主席李存福、秘书长李振宗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孔鹏志、田永厚、牛新明担任此次活动裁判。
  李琪在简短的开幕式中致辞,并宣布首届吉尼斯竞技赛正式开始。竞技赛首先通过喊数抱团进行了热身,而后按照团体赛运乒乓球、四人五足,个人赛中定点投篮、飞镖、一分钟跳单绳、踢毽子、颠球王、魔方竞速、穿针引线、十秒速记、快速喝饮料、一飞冲天的顺序依次进行了比赛。本次活动体现了全员参与、全员欢乐、全员分享喜悦的原则,学院领导老师与学员一起参与到各个项目中,并取得了优秀成绩。李存福在赛后宣布了获奖名单,陶虎、罗怀敬为团体项目冠军颁发奖牌和奖品。李琪、王瑞方为个人项目冠军颁发奖牌和奖品。此次活动在紧张的MBA课程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教师、校友及同学之间的交流,获得了参与校友及学员的认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