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活动

2015年09月28日 15:28    金融学院 撰稿:孙鑫 编辑:金融学院    浏览次 


  9月24日,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六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活动。博士生导师王家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春、范志毅,副院长马建春、葛永波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总共有20支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展示了调研成果并进行了答辩。
  此次活动是金融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汇报与总结。在团队PPT展示环节中,各团队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以各具特色的团队风格和表达方式进行了陈述,呈现了他们实地调研的前期准备过程、媒体宣传报道、调研日记和心得、实践单位反馈及评价等。评委老师就每个团队的调研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了解,同时也具体地指出了同学们实践活动中存在的缺憾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同学们表示将按照评委老师的建议,对调研报告等做相应调整。王家传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求真求实的探索精神表示了肯定,他建议团队继续完善社会实践报告,以高质量的报告来呈现此次社会实践的活动成果。
  金融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高涨,为便于大家交流,学院专门组建了“金融学院社会实践交流群”,通过QQ群同学们及时沟通,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做出解答,保证了信息的畅通及时效性。今年我院共收取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申请书108份,经过激烈的答辩角逐,共有30支团队脱颖而出,成为院级重点团队,其中28支团队成为校级重点团队,16支团队获得了资金支持。后期,学院将对实践成果进行综合评价,并进行相应表彰。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