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四位专家被聘请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专家顾问

2018年10月17日 15:30  单位 :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 : 李子云    浏览次 


日前,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专家顾问座谈会。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外脑”和智库作用,保障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更好地履行职责,根据《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建立专家顾问制度的办法(试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聘请149名专家学者担任本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专家顾问,任期5年。我校财政税务学院岳军、潘明星教授,晁毓欣副教授和金融学院陈华教授等四位专家获聘。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于晓明在座谈会上强调,各位专家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正确处理好个人事务、本职工作与履行专家顾问职责之间的关系,求真务实、勤勉工作,当好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供稿审核人:李玉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