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崔超然教授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资助

2018年10月19日 15:13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崔超然    浏览次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司法专题任务)的立项资助名单。山东财经大学参与申报的“智慧法院智能化服务技术研究及支撑平台开发(2018YFC0830100)”项目获批,立项总经费为3205万元。

该项目由昆明理工大学牵头,参与单位包括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山东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18家国内知名高校与科研院所。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崔超然教授是项目课题“面向案件全流程的审判风险排查与预警技术及平台”的子课题负责人,该子课题研究经费为112万元,执行期为2018年8月至2021年7月。该课题是司法信息技术的交叉研究课题,核心成员包括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法学院多位老师。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后实施的最新项目管理计划,由原来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整合而成,是我国现行最高级别的重大项目层次,它定位于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重大国际科技合作。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