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石贵泉老师入选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风险管控专家

2018年12月09日 11:48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2月8日,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在北京举办“2018首届中国企业数字化管控论坛”暨风险管控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聘任仪式,经过前期行业推选和专家举荐,我校会计学院石贵泉老师被推举进入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风险管控专家委员会,成为我省在该专业领域唯一入选专家。

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于2015年在国务院领导同志关怀下,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是一家为企业财务管理提供全面服务的国家级协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为协会特聘会长,北京财税研究院院长李永延担任会长。协会宗旨:搭平台、建桥梁,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为企业财务管理服务,为财务管理人员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做国家和企业财务管理智库。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建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与社会机构共同打造共生、互生、再生的生态型平台。

石贵泉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教学、培训和咨询服务工作,是山东省财政厅内部控制特聘专家,多次受邀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的专题培训班讲授相关课程,并为中国银行总行、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新疆中泰集团公司、中国铝业集团公司、东风汽车集团公司、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公司等中央企业和大型集团公司培训授课。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