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刘健连续在SCI一区TOP期刊发表论文
2019年02月28日 10:39  单位 :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撰稿 : 刘健    浏览次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刘健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的论文:Multiple solutions to damped Hamiltonian systems withimpulsive effects最近发表在《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第91卷上,该期刊是SCI一区、TOP期刊,影响因子为2.462。

这是继刘健2017年发表在《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上的ESI高被引和ESI热点论文之后,又一次在SCI一区TOP期刊发表高水平高影响论文。论文研究了N维空间中脉冲哈密顿系统三解的存在精确数量,文中摒弃了传统研究视角下非线性项需要的在零处或者无穷远处的超线性、次线性条件,只要求非线性项满足局部的条件即可,这是一个突破性的进展。

刘健现为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Applications编委,Probe-Mathematics & Mathematical Sciences创刊编委,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在《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数学学报》等发表A类论文20余篇。

(供稿审核人:安起光)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