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博士生获准立项2019年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
2019年04月15日 16:58  单位 :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撰稿 : 刘若斌    浏览次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入选人名单,我校经济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刘敬富申请的项目“非对称创新战略视角下科技创新政策的演变与取向”获得“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资助。此属我校博士生首次获准立项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

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于2016年首次设立,旨在选拔支持一批青年研究人员潜心开展科技政策及相关研究,打造中国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后备人才队伍。该项目重点支持从事科技政策及经济、金融、科技、产业与科技政策交叉领域相关研究的优秀在读博士生和在站博士后。

(供稿审核人:毕秀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