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刘健在《数学学报》发表论文

2019年05月28日 12:29  单位 :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撰稿 : 刘健    浏览次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刘健作为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的论文《具非自治微小扰动的脉冲方程三个古典解的存在性》近日发表在《数学学报》2019年第3期上,这是刘健在论文《Cerami条件下脉冲边值问题古典解的存在性》之后再次在《数学学报》发表论文。

《数学学报》创刊于1936年,是中国第一个数学期刊、中国数学会会刊,刊登具有独创性的高水平论文。

刘健现为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Applications 编委,Probe-Mathematics & Mathematical Sciences 创刊编委,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在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数学学报》等发表A类论文20余篇,其中SCI一区TOP期刊论文2篇,ESI高被引论文和ESI热点论文1篇。

(供稿审核人:安起光)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