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韩国京畿大学李海默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9年06月26日 10:32  单位 : 艺术学院  撰稿 : 赵连幸    浏览次 


6月24日下午,应艺术学院邀请,韩国京畿大学设计学院李海默教授莅临我校,做客艺术学院“潍银讲坛”,在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作了题为《未来生活方式设计》的学术报告,我校师生150余人听取了报告。

李海默教授从当今科技发展现状为切入点,以产品设计与消费者需求为主线,将设计中的基本理念以影像的方式详细分析,深入浅出地把未来与现实、科技与设计的关系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引领大家加深对设计的理解与感悟,并与大家一起畅想了未来生活的美好与惬意。讲座生动、新颖、图文并茂,受到大家欢迎。

李海默教授现为韩国京畿大学产品设计学科名誉教授,曾任该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先后获得第24届韩国产品设计展览会商务部长奖、第三届韩国产品设计振兴大赛总统表彰,专业设计作品有:首尔地铁2号线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1988年首尔奥运会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与环境设计、1993年世界博览会韩国馆设计、韩国京畿道世界陶瓷博览会总体规划设计、韩国京畿道公共标识系统设计、韩国京畿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等,设计作品涵盖家电产品、通讯工具、交通工具、医疗器械、化妆品、灯光照明等诸多领域。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