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三创赛”挑战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9年07月02日 09:21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6月29日,喜报传来,在青岛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山东赛区总决赛的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创力思维”团队和“VR心理组”团队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二等奖。本次山东赛区总决赛由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校承办。本年度大赛共吸引20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5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决赛现场赛。

“三创赛”是电子商务领域里最具权威的学生赛事,它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目,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是教育部、财政部重点支持的16项赛事之一。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