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文旅研究中心调研报告得到济南市委主要领导批示
2019年09月20日 17:12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闫实    浏览次 

日前,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与旅游产业研究中心闫实等老师做的调研与政策建议报告《旅游专列开路拉动全面协作精心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新样板》——关于济南、湘西实行精准扶贫协作的做法、启示与建议(以下简称《报告》),得到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同志批示。济南日报(9月16日)头版作了重要报道。

《报告》是校文旅研究中心调研组通过长期关注济南、湘西精准扶贫协作工作并合实地调研形成。报告总结济南、湘西扶贫协作工作中应牢牢把握“四个精准”,突出做到“四个强化”,逐步实现了“资金支持,产业合作,人才支援,劳务协作和社会参与”全方位对接合作,精心打造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济南、湘西样板,走出了一条精准扶贫协作的特色之路。同时《报告》认为这些经验和做法对于全省乃至全国解决长期以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中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因此,《报告》中提出相应拓展推广和政策建议。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