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五届MBA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27日 19:19  单位 : MBA学院    浏览次 

9月21日,“情聚财大 同心同行”——山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校友返校日在舜耕校区天舜大厦成功举办。副校长张新出席并致辞,学校校友办公室负责人、MBA校内外导师、任课教师,以及2007至2018届校友一百五十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张新代表学校对各届MBA校友的返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校区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MBA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做出的贡献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而自豪。

MBA学院院长陈保启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返校日搭建起一个寄托情感、交流信息的平台,形成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学院也将努力搭建各种平台,助力校友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奇耀、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MBA主讲教师代表宋希亮、2006级校友张璞分别发言。

随后,鲁商学堂大讲堂正式开讲,张新副校长主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陈清华为校友做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动服务业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陈主任主要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规划与实践,融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工作开展中接触的鲜活案例,从新旧动能转换与服务业、服务业的发展规律、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推进模式与方法三个方面进行报告。

下午,进行完“校友论坛”和“文化论坛”分论坛之后,校友们前往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参加了MBA校友林揭牌仪式。MBA学院副院长李琪、校友会会长丁召华为校友林揭牌,校友工作办公室合作共建科科长何珅见证了揭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主校区。

(供稿审核人:陈保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