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成立暨第三届“麦德森”杯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9日 11:31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岳雷    浏览次 

 

 10月26日,由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和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山东博创盛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的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成立暨第三届“麦德森”杯学术研讨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会议由山东博创盛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燕主持。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山东省行为学会理事长刘军,山东省社科联社团部一级主任科员长刘磊,山东省就业促进会会长毕京福,山东麦德森集团董事长王勇先后致辞。

齐鲁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是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的分支机构。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副秘书长等。

开幕式结束后围绕“创业之心与创业之行”的主题举行了主题报告和论文交流。山东无同科技董事长石作欣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做“人力资源机器人助推企业管理数字化变革”的前沿报告;任燕做“HR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前沿报告;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张振勇做“房地产产学研一体化探索与实践”报告。论文交流会场由齐鲁师范学院魏祥迁教授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郭学静副教授共同主持,近二十篇论文在会上进行了展示和交流。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