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金融学院在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年11月04日 16:13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赵国庆    浏览次 


11月2日,由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教指委)举办的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金融教指委委员、具有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培养资格的180余所高校的院长(系主任)及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举行了第五届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颁奖典礼。我校金融学院葛永波教授提交的案例“狐狸兵法:狐狸金服的奇袭之路”和赵国庆副教授提交的案例“新网银行的发展壮大之路”在本次大赛中获奖,这是我校首次在该项大赛中获奖。“全国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评选活动由金融教指委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是目前国内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教学案例的最高奖项,获奖案例将进入金融教指委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

历年来,金融学院在硕士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视案例的运用及实践能力的提升,大力培养具有突出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人才。此次案例大赛获奖是我校金融学院在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又一丰硕成果。

(供稿审核人:彭红枫)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