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代表出席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年会15周年年会

2019年11月12日 09:28  单位 : MBA 学院    浏览次 


11月5-7日,MBA学院院长陈保启和工商管理学院王旭副教授代表学校出席了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的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SSOCIATION OF ASIA-PACIFIC BUSINESS SCHOOLS-AAPBS)15周年年会。

本次年会由法国-越南管理教育中心承办,共有亚太地区近100所商学院参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管理学教育创新,围绕这一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进行了充分探讨,会议还组织参访了施耐德越南电器公司,并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对话交流。会议期间,各国商学院的代表还就科研、师资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议间隙,我校代表还专门拜访了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主席、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CEO,就我校开展管理学教育国际认证进行了沟通。同时还与昆士兰大学、明治大学、早稻田大学、立命馆亚洲太平洋大学、延世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国立台湾中山大学、台湾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管理学院的负责人或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领域。

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成立于2004年,由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亚太地区知名大学发起。其成员皆为亚太地区高水平大学商学院,旨在促进商学院间的合作交流,提升本地区商学院教育水平。目前,有成员高校140余所,其中大陆高校有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大、汕头大学、西南财大、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大、浙江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我校共13所。

(供稿审核人:王剑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