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刘德运副教授获第七届全国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一等奖

2019年11月13日 10:57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孙炯明    浏览次 


11月9日,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管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培养单位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教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教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张更华秘书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中国地质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郭锐教授主持。全国近200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与会,我校会计学院刘德运副教授、葛锐副教授参加会议。

刘德运的教学案例《天神娱乐并购评估及商誉减值测试中相关评估公司的行政处罚案例》荣获教师组唯一的一等奖,并就“如何设计好的评估案例”做了经验分享报告。他认为,评估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行业发展还需要教育界、实务界、政界等来呵护,行业发展需要更多有情怀的人来贡献自己的才智和能力,未来评估行业的发展一定会更好。

中评协副秘书长杨松堂先生、中联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子林先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汪海粟教授、普华永道中国咨询部合伙人陈少瑜先生等也先后做了论坛主题报告。

(供稿审核人:张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