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高端硕博项目研修班
2019年11月22日 09:24  单位 :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 : 曲娟    浏览次 

11月18日,来自老挝、巴基斯坦、泰国、马尔代夫、坦桑尼亚、贝宁等16个国家的30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端硕博项目研修班学员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研修学习。校长赵忠秀到场看望研修班学员。

本次研修班研修内容丰富,涵盖学术讲座、企业参观和文化体验。研修班学员听取了我校国际经贸学院教授刘新英和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解玲讲授的《山东自贸试验区》和《山东文化》主题学术报告,访问了山东小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桑乐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赴我校国际学生传统文化研修基地大榕树生活美学馆体验了中国传统茶艺,参观了曲阜“三孔”景区和济南老街巷等名胜古迹。研修班学员还在我校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开展友好交流。

在我校精心组织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端硕博项目研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据悉,此次研修班的学员均为所在国政府工作人员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奖学金获得者。

(供稿审核人:刘增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