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评论》特色化发展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特色化发展案例选编(2019)》
2019年12月09日 14:51  单位 : 《经济与管理评论》编辑部    浏览次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第六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上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特色化发展案例选编(2019)》,《经济与管理评论》期刊特色化发展入选。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评论》致力于特色期刊建设。通过档案永久保存、加强稿签管理、编辑规范与时俱进等措施加强规范化管理;依托学校学科优势、特色栏目建设、重点选题策划、专题制作等促进期刊内涵建设;利用稳定的作者群、校友、学术会议交流等促进期刊外延发展,形成了特色化发展路径。

据悉,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于2019年初启动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特色化发展路径”的相关工作,并向社会征集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案例,收集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发展过程采用的好的做法、思路和模式。

(供稿审核人:曲顺兰)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