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朱波论文再次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20年01月13日 15:06  单位 : 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    浏览次 

近日,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朱波副教授2019年9月以第一作者发表在期刊《Computers and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itons》上的论文《Existence and uniqueness of global mild solutions for a class of nonlinear fractional reaction-diffusion equations with delay 》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该期刊是中科院分区二区,我校A1类期刊。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根据对应领域和出版年中的高引用阈值,论文受到引用的次数是其学术领域中最优秀的1% 之列。这是继去年入选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后,朱波副教授发表论文再次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供稿审核人:安起光)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