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张红凤教授成果获省长、副省长肯定性批示和省工信厅采纳

2022年01月14日 09:18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张彬    浏览次 


近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红凤教授带领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组撰写的《关于山东培育优良产业生态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于《山东社科成果专报》2021(17)刊载,获周乃翔省长、凌文副省长肯定性批示,并被省工信厅采纳。

省长周乃翔批示“调研很深入,所提四方面建议针对性、可行性较强,请工信厅认真研究,充分吸收”。省工信厅认为,该建议“理论水平高、前瞻性与可操作性强,特别是,推动地市‘联链’发展、服务短板‘补链’建设、强化政府‘保链’支撑、加强产业‘强链’引领的系统性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提升策略,对于山东省持续优化产业链供应链发展环境、培育优良健康产业生态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并表示会在下一步“深入贯彻省领导的批示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对《建议》成果给予充分吸收,为着力提升我省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更好支撑和服务。”。

该《建议》是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张红凤课题组深入东营、滨州、淄博等市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山东省产业生态、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问题进行全面把握、认真研究的基础上所形成的决策建议,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实践价值。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