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青年教师赵胜立荣获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学术鼓励奖
2023年04月20日 11:27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浏览次 

近日,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励金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十二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的评选结果,国际经贸学院青年教师赵胜立获得学术鼓励奖,该项成果为赵胜立在山东财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申报获得。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由我国著名爱国人士、香港知名实业家安子介先生出资设立,是教育部认定的部级奖项,也被视为中国国际贸易领域中的最高学术奖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本届共评出优秀著作奖9部,其中优秀著作一等奖空缺,优秀著作二等奖3部,优秀著作三等奖6部;优秀论文奖28篇,其中优秀论文一等奖空缺,优秀论文二等奖6篇,优秀论文三等奖22篇;学术鼓励奖7名。

(供稿审核人:方慧)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