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石贵泉老师走进北京金融街 为中国人寿公司传经授道
2016年04月06日 14:32    撰稿 : 会计学院 编辑:会计学院    浏览次 

  4月1日,我校会计学院石贵泉老师应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之邀,来到北京金融街中国人寿北京审计中心,为包括高层领导在内的所有审计专业人员举办了《新常态下内部审计的职能定位及技术方法》的课程讲座,石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基础和多年审计培训经验,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内部审计的职能和作用,强调了公司治理框架下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针对中国人寿保险保险公司四级管理体制讲解了内部审计的思路定位和技术方法,并对未来保险行业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石老师的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灵活生动,使审计中心的各位专业人员感到收获多多,受益匪浅,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也对此次培训学习评价颇高,并对石贵泉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培训授课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审计教学培训领域的专业全国影响力,树立了我校在该专业理论研究及实务工作方面的专业声誉,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审计教学方面的优势地位,对于我校专业建设、培养“双师型”实践教师队伍、创建专业名校具有积极的意义。

会计学院 2016年4月6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