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学,大学堂”校园人物专访:“大学,你hold住了没”

2011年11月08日 09:16    团委 撰稿:李梦薇 马梦璇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1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大学,大学堂”校园人物专访第14期“大学,你hold住了没”在明水校区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明亮、燕山校区财政金融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蔚、齐鲁情大学生支农促进会会长陈晓、燕山校区外国语学院女生部部长钟明艳、燕山校区文学与艺术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田晓华担任嘉宾。
  同学们围绕“大学学习hold住”、“大学考证hold住”、“大学关系hold住”等主题展开了讨论。刘明亮以大学的特点为主线,从学习、生活、思想四个角度对比了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不同。在“大学考证hold住” 环节中,在播放了一段有关考证热的新闻后,田晓华通过自己的考证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几种较为重要的资格证和考试技巧,认为不能简单为考证而考证,应当把重心放在增强就业力上,在学业的总体促进和把握中理性选择考证。王蔚、陈晓、钟明艳就与老师、家长、同学的交往方法,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大家还就大学生恋爱展开讨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