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学,大学堂”创新创业论坛:“我们在联想idea精英汇的成长与收获”

2011年11月08日 09:24    宣传部 撰稿:田晓华 王铎皓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1月4日晚,由校团委指导、联想idea精英汇主办的“大学,大学堂”创新创业论坛第37期:“我们在联想idea精英汇的成长与收获”在明水校区举行。山东大学联想idea精英汇会长卢悦、山东建筑大学蔡蕾、我校联想idea精英汇孙静雯、宋永强作为本次论坛嘉宾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山东建筑大学与我校idea精英汇成员以及2011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精英汇在身边、成长在故事、实习生经验分享、精英汇发展历程介绍、观众互动。燕山校区idea精英汇会长孙静雯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精英汇的宗旨和运行模式以及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活动中发挥的作用,与大家分享了她在暑期参加联想集团组织的全国精英汇会长集训活动以及在联想集团的实习经历。我校精英汇成员张珊珊则给大家介绍了自己2011年暑期在联想集团济南分部的实习经历,站店销售,参与乐pad销售策划,户外拓展训练等使她更好的学习到联想被世界公认的优秀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发展规划,也学到了在课堂上所没有的实际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舜耕校区idea精英汇会长宋永强为大家介绍了舜耕校区精英汇的发展历程,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精英汇的工作经历。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