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石贵泉老师应邀为山西省审计厅审计培训班授课
2017年09月12日 10:44    撰稿 : 会计学院    浏览次 

  9月10日,我校会计学院石贵泉老师受山西省审计厅之邀,在审计署苏州培训基地为来自山西省党政机关、企业集团、大专院校及卫生系统70多个单位100多名内部审计和国家审计人员讲授了为期一天的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课程,石老师作为五位理论和实务界专家中的首日任课教师,全面深入地讲授了风险管理的理论框架,分析和解读了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与相关制度,并结合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要求系统地讲解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思路、技术和方法,为各单位开展和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石老师讲课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通过听课学习收获多多,受益匪浅。山西省审计厅分管厅领导也对石老师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赞誉有加,并对石老师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服务支持山西省审计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福石老师等授课老师教师节快乐。
  多年来,石贵泉老师作为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及多省市自治区审计厅局的特聘教授,在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为企事业单位专业干部讲授审计、会计及管理类课程,扩大了我校的专业学术影响力,也同时展示了我校,宣传了我校,推介了我校。(供稿审核人:孙文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