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莱芜校区管理办在莱芜市创城中获得殊荣

2017年11月20日 21:20  单位 : 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 : 李延太    浏览次 


11月18日召开的莱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山财大莱芜校区管理办荣记集体三等功、莱芜校区管理办主任孙玉杰记个人二等功、党总支书记李振华被授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我国城市整体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城市荣誉评比中最具含金量的一块奖牌。山财大莱芜校区作为驻地莱芜市的唯一高校,是莱芜市的文化高地和人才高地,为创城工作提供了显性和隐性的重要支撑。在创城之初,莱芜校区管理办提出打造莱芜市“首善之区”、“创城亮点”的目标,明确“以参与创城为契机,优化校内及周边环境,提升校区管理水平”的工作思路。为促进创城工作有效开展,莱芜校区管理办成立了以孙玉杰、李振华为组长的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在创城期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先后参与了莱芜创城舆情调查;多次接受莱芜新闻媒体采访,以大学的身份宣扬莱芜创城举措;配合公安、城管等部门整治校区周边环境;协调莱芜市免费为校区配套亮灯工程;与高新区政府主动沟通,解决校外污水排入校区景观湖等问题。莱芜校区积极组织党员、在校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和文明创建宣传活动,成立了大学生志愿环保队和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将校园文化和大学文明带入社区,并组织发起了多项创城主题教育活动,对社会创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莱芜市创城增添了大学文化的浓浓氛围。在本次创城活动中,莱芜校区不仅实现了校区工作的提升,也为莱芜市成功创城做出了积极贡献,提升了财大在莱芜市的地位和声誉。

一直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莱芜校区根据校地合作协议,不断探索校地合作的有效途径。本次创城中获得的荣誉,是对莱芜校区管理办扎实做好顺畅校地关系工作的肯定,是对校区推动地方发展和惠民共享的褒奖。莱芜校区将继续保持实干肯干的工作作风,争取将莱芜校区发展成为山财大的亮点校区和莱芜市的文明高地,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和主校区建设、为莱芜市经济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供稿审核人 孙玉杰)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