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30周年庆典暨“麦德森杯”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7年11月23日 10:33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黄少英    浏览次 


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30周年庆典暨“麦德森杯”学术研讨会,于2017年11月18日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天舜大厦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背景下儒商与企业创业创新行为”。 会议由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副会长、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杨哲书记主持。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行为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东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光教授,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南京行为科学学会副秘书长段玉强教授,重庆行为科学学会副秘书长、重庆理工大学邝坦励先生,重庆理工大学刘晓亮先生、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会长孙炬先生、执行会长刘军先生、理事长杜岩先生以及学会副会长、副理事长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中,为学会所设立的企业伦理专业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院、驾驶员行为专业委员会、创新管理专业委员会、企业创业创新委员会、书画艺术院等六个专业委员会颁发了匾牌,为本次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为从远道而来的省外嘉宾赠送了由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书画艺术院辛杰先生奉献的书法作品,同时对辛杰先生的代表作品进行了展示。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杨光教授首先做了“当前行为科学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的报告,接着分别是南京学会副秘书长段玉强教授的“《抚字问根:寻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内涵》”、山东麦德森集团王勇董事长的“麦德森的创业之路”以及黄少英教授的“儒商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等学术报告。下午的两场分论坛分别由段玉强教授和邝坦励博士主持,陈寒松教授、徐晓鹰教授、王思悦教授、张士彬博士、陈晓燕教授、魏祥迁教授分别担任了两个分论坛的点评专家。

趁着学会30周年庆典的喜庆氛围,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已经朝着“优质学术平台建设”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标志着学会也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供稿审核人:刘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