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督导组到莱芜校区督导调研教学工作

2017年11月23日 16:05  单位 : 教务处  撰稿 : 王慧慧    浏览次 


11月22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部分成员和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莱芜校区调研、督导教学工作。

莱芜校区管理办主任孙玉杰介绍了校区的总体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区教学运行和日常管理情况。孙玉杰指出,莱芜校区的工作人员结合校区特点,在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等方面加强管理和服务,多次请进专家为学生做报告、开办讲座,建立多处实习基地,丰富教学资源,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教务处陶虎处长肯定了莱芜校区的教学工作,并表示将继续为莱芜校区做好教学服务支持工作。

督导委员就莱芜校区教学运行、师资配置、学生学习、教学和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与校区管理办公室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就学生学业规划和考研、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介绍了一些成功的做法,各位督导委员也积极献言献策。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教授在发言中提出,莱芜校区管理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主动协调当地政府和校本部及各学院,为师生提供了优越的教学条件和学习氛围,教学秩序规范、学风端正,越来越多的优秀教师主动到莱芜校区上课,教学效果很好,同时也对如何加强学生与所在学院联系、营造学术氛围、实践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座谈会后,督导委员进行了现场课堂听课。(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