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莱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就推进深入合作进行洽谈

2017年11月23日 15:19    撰稿 : 路琪    浏览次 


11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莱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合作洽谈会在莱芜校区举行。市旅发委主任吕玲,副主任张连波,雪野旅游区工委委员、工会主任高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及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玉杰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训、景区规划与营销、行业指导等方面进行合作达成意向。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会在莱芜校区组建全域旅游研究院,由学院各行业专家教授组成团队为莱芜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双方还会共同举办师生莱芜行、旅游创意大赛、导游词征文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并将部分景区设为教学基地、写生基地,莱芜校区学生可以作为旅游志愿者为莱芜各景区提供专业服务;组成学生团队,在专业老师指导下为莱芜市各涉旅企业提供调研、考察等专项工作,丰富学生实践。

会上对莱芜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并播放莱芜全域旅游纪实专题片《绿水青山都是歌》。2018年开始,莱芜市旅发委将陆续举办莱芜旅游进校园活动,从山东高校再到全国高校,策划莱芜文化游、学生联谊游、社会实践游、毕业纪念游等研学主题产品,出台优惠政策,让更多的大学生走进莱芜,了解莱芜。

据了解,莱芜校区应莱芜市委、市政府要求,2017年招纳旅游专业学生100人入学。这次工商管理学院能够与莱芜市旅发委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做好旅游专业学生教育工作,为莱芜市旅游业发展培育后备专业人才,还能进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莱芜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