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届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无领导小组面试大赛举办

2017年11月24日 17:52  单位 : 金融学院    浏览次 


职场竞秀,谁与争锋。11月17日下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处、金融学院主办,金融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第六届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活动月系列活动之无领导小组决赛在六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岳德军、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丽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春、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中公教育第八研究院教研室主任刘晓凯、资深讲师郭莉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播放了本届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活动掠影微视频,金融学院辅导员郭夕熙介绍了活动月的基本情况。随后,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而产生的12位选手分别进行个人陈述、小组讨论、代表总结三个环节。选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娴熟的处理方式、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李光同学获得一等奖,相伟东、彭恂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玥荔、魏凤琪、刘晓宁同学获得三等奖。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明春、中公教育第八研究院教研室主任刘晓凯分别对选手们的场上表现、解题思路及讨论技巧进行了精彩点评。活动最后,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岳德军作总结讲话。他先与在场观众一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压力、大学生职业能力素质拓展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又就如何将“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活动品牌化、实效化、持续化开展下去给出了指导和建议。最后,他勉励现场同学通过这些活动找到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在未来的日子里拾漏补缺、取长补短,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未来的职场上赢得先机。

据悉, 第六届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之2018届毕业生金融专场招聘会将于12月2日在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截至目前,已有近60家用人单位拟参加招聘会。(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