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MBA莱芜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7年11月30日 11:03  单位 : MBA学院  撰稿 : 崔睿    浏览次 

11月26日,山东财经大学MBA莱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耿金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玉杰,书记李振华,MBA学院院长陶虎等领导、校友以及MBA莱芜校友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耿金波宣布MBA莱芜校友会成立,同时向大会公布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随后,向MBA莱芜校友会授旗,并向MBA莱芜校友会会长尹海元颁发聘书。

莱芜校友会会长尹海元在致辞中首先对校友总会、莱芜校区管理委员会以及学院对MBA莱芜校友会筹建过程中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代表MBA莱芜校友表态,必将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共建MBA莱芜校友会美好未来。

丁召华代表MBA校友会对莱芜校友会表示祝贺,并向大会介绍了自MBA校友会成立两年以来,开展的组织机构建设、学习专题活动、健康专题活动和公益专题活动情况,希望在校友会新添成员之际,各地市校友会可以加强交流,助力校友仕者有位、学者有为、商者有道!

陶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向MBA莱芜校友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表示祝贺;对学校校友总会、莱芜校区管理委员会、MBA校友会及各地校友会、以及莱芜地区校友和财大志愿者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此次莱芜校友会成立,可以发挥桥梁、平台和家的纽带作用,促进当地校友、各地区校友之间的交流,常回母校看看,在交流中共同成长,推动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更上一层楼!

孙玉杰首先代表莱芜校区管理委员会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讲话中指出,莱芜校区作为山财大第五个校区,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建设成果有目共睹。莱芜人民更是倾注了大量心血,在学校建设方面提供了不遗余力的支持帮助。今天,大家在山财大齐聚一堂,能够有幸承办这次盛会更是感到无比荣幸!希望大家常到莱芜做客,共叙友情、畅谈未来!

耿金波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对MBA莱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为校友会工作辛勤付出的校友表示感谢;希望MBA莱芜校友会成立后,大家齐心协力建设好、维护好MBA莱芜校友会这个小家;希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互通,互相助力发展,共同建设好财大校友会这个大家!

会后,与会代表在莱芜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供稿审核人:罗怀敬)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