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省市多项重大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2017年12月05日 16:20  单位 : 团委  撰稿 : 甘超    浏览次 


2017年,我校200余名学生承担多项省市重大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结合财经专业学习和良好的外语水平,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通过会务组织、翻译服务等具体工作开阔了自身视野,提升了对外交流的能力,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展示出财大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得到主承办方和国内外嘉宾的高度肯定。

11月27日,省政府侨办、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济南市政府和烟台市政府联合主办第九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暨2017侨商创新发展论坛。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海外知名华商、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省内200多位代表汇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共商合作发展。校团委通过定向招募、岗前培训,选派20名志愿者承担了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会务服务、物资保障、英语翻译的工作。

5月,由国务院侨办主办、济南市政府和省政府侨办承办“万侨创新,智汇山东”科创委员和海外博士走进济南侨梦苑活动。9月,济南市政府举办“首届济南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校团委各选派了20名青年志愿者承担了会务保障和外事翻译服务工作。

此外,校团委共选派120余名志愿者分批分次的圆满完成鲁能大球场完整赛季的志愿服务工作,无论寒暑假,赛场上都能看到我校志愿者的身影。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