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临沂—山东财经大学金融专场招聘会
2017年12月06日 10:09  单位 : 金融学院    浏览次 

12月2日上午,由临沂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金融学院主办的临沂—山东财经大学金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舜耕校区体育馆举行。临沂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戴晓峰、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唐磊、副书记范志毅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场招聘会经过前期审核、备案,共组织107家与金融相关度较高的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临沂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组织当地39家用人单位集中招聘和开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推介。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及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附近兄弟院校近千名学生参与,现场还出现很多低年级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行业需求。

我校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就业优先政策。通过开展无领导小组面试大赛、简历设计大赛等活动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职业能力,邀请优秀校友、专家来校开展讲座,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为就业单位与学生搭建平台,真正让好的企业走进来,优秀的学生走出去,努力提升就业质量和效果。(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